與眾不同,從心開始

鳳凰花紅,人力銀行倏地湧入上萬新鮮人的履歷,同時受過職場訓練的前輩們也趁此機會往下一個里程碑邁進。騰衝開發建設有限公司、點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及和闐營造工程有限公司藉由贊助張老師基金會舉辦南區校園巡迴講座,4月8日於國立屏東大學將創造美好生活的武功祕笈交予即將邁向新里程的同學們。

如果你沒有與眾不同,企業如何在眾多相同中選擇你?

現今為少子化的社會,普通大學一個班級內約有四十至五十名學生,一個科系約有一至兩個班級,台灣大學的密度居世界之 牛耳,職場上的競爭者卻不僅僅是每年的畢業生,可能還有前輩或來自外國的強力對手;甚至有許多職位逐漸因科技進步而被AI人工智能所取代。黃順成老師藉由小故事大啟發的方式,讓學生們深刻地感受到未來不只是要「與眾不同」,加以精進原具備的優點、挖掘更優秀的自己,才不會在人群中被淹沒。

創造價值,才能價格不斐

和闐建築事業邱淵郎總經理透過不同的建築案場,同形形色色的工作夥伴交流,更深刻感受到企業所需的不僅僅是「聽命行事」的員工,能夠提升公司形象、創造公司價值更是不可多得的好夥伴。

更多精選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