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然而生的創作理念,建築本質源自生活

和闐建築致力於蓋出溫暖舒適的好房子,結合最新科技化思維,積極引入房屋智能化管理系統,運用電腦資訊化整合工程管理、品質監督盡力為客戶做到最好、最新。和闐建築的房子不只美輪美奐,為建築精心打造E化政策,快點入我們網站E化政策連結,科技新時代,建築新思維,和誠邀您認識新時代的建築管理!

蓋幸福健康的住宅,對建築的熱情始終如一,從規劃之初就融入風光水線於建築中,從内在原生而出的舒適感,能夠控制濕度溫室效應,宅內處處是風景,窗外也極盡可能的呼映綠意,住進和闐的別墅,主人體會更深一層的境界,不在於表像的豪華堆砌,建築與生活回歸原點的心奢華淡泊人生,自然無為、收放自如,反應人與土地、環境與住宅和諧共生的關係,在追求事業的路程上,愛家就是最高的境界,創造親情無距的人生風景。

更多精選好文 

HAPPY MOTHER’S DAY

懷胎十個月,在出生以後,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用愛與耐心灌溉我長大,現在換我來守護

賀新春 迎新年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 新年的一年即將開始,感謝牛年有您的支持及鼓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