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闐進軍高雄市,2020歡慶動土

高雄房市強強滾,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發達的高雄科工館周遭,環境鬧中取靜、頂級豪墅成群,成為「重生活、懂享受」的民眾最佳首選。和闐建築事業、點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首次進駐高雄市市區,坐落於科工館生活圈、鄰近國道一號、背擁健康公園綠地、一級明星學區的優質地段,特別選於3月17日吉時舉行開工動土奠基大典。


和闐建築事業邱淵郎總經理感謝各位客戶、廠商、好友及同業先進一路以來的支持與肯定。興建建築時,總是秉持著「蓋房子,也要蓋幸福」的理念,將每棟房子當作自家住宅來建造及疼惜,更把客戶作為家人般款待。



和闐建築事業將持續努力,打造智慧建築,提高居住品質,讓居住者感受生活舒適與便利,也同時達到資源節能、永續居住的環境,致力讓更多人擁有尊貴生活、享受幸福人生。

更多精選好文 

HAPPY MOTHER’S DAY

懷胎十個月,在出生以後,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用愛與耐心灌溉我長大,現在換我來守護

賀新春 迎新年

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進家富滿堂 新年的一年即將開始,感謝牛年有您的支持及鼓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