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工作態度幫您提升職場競爭力

「姿勢決定你是誰」,對即將出社會的青年們,是微小卻很重要的提醒。現今社會上,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充滿熱情及擁有許多能力,但有時卻因自己小小的儀態,而使自己失去許多的機會,學生們應注意企業所重視的職能、態度及禮儀,幫助自己把握住通往企業的鑰匙。

「健康青少年,社會新希望」,高雄「張老師」與大眾一同關心青少年的未來生涯發展,為此高雄「張老師」結合點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和闐營造工程有限公司、騰衝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提供南部地區大專學校入社會前如何調整及準備的職涯講座-「啟動生涯、翻轉幸福~提升職場競爭力」,希望讓大專學生了解自己的競爭力在哪裡,以及未來職業生涯該注意哪些面向。

本次講座來到大仁科技大學,邀請到職涯顧問師-雄喬人力資源服務工作室張雄喬執行長做實務經驗分享。張雄喬老師提到,5成企業認為新鮮人需要提升自己的軟實力:有問題要主動反應、增進抗壓性、停止抱怨,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但除了具備這些軟實力,也需具備良好的工作態度:心態上要認真、負責及投入。處事上要重溝通、效率及做好時間管理。作風上要有團隊合作精神及接受指導雅量。

在最後,老師也鼓勵及提醒新鮮人,進入職場要注意:服裝儀容、職場倫理、待人處事、行為舉止、公司規範。

關心青年生涯的發展,為將來進入職場做準備。高雄「張老師」與和闐建築事業一起規畫辦理「啟動生涯、翻轉幸福~提升職場競爭力」講座,期待透過實務界專家的分享及老師的經驗提醒,幫助青年朋友在面對未來職場生涯上,都能步步順利。也不要忘記當遇到自己生涯迷網與困惑時,要學習懂得運用資源,向家長、學校導師、諮商中心或「張老師」1980輔導專線,來協助您共同討論解決問題! 

轉發自高雄新聞網

更多精選好文